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项目正文

含塔筒1950元/kW!东方风电预中标三峡风电项目

2023-12-19 09:3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东方风电风电机组中标三峡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2月18日,三峡四川能投凉山州冕宁县金林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和塔筒设备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规模共计81.25MW,东方风电预中标,投标报价15843.75万元,折合单价约1950元/kW(含塔筒)。

项目概况:

三峡四川能投凉山州冕宁县金林风电项目地处四川省凉山州,位于冕宁县磨房沟镇的山区。

本项目招标采购范围为总装机容量81.25MW(投标人投标容量不允许上下浮动)、单机容量为6.25MW的陆上风力发电机组,包含但不限于:风力发电机组、配套风力发电机组塔筒、预应力锚栓组合件(包含风机基础设计)、法兰、塔筒上段与机舱连接传统法兰、塔筒内结构件及连接螺栓、免爬器及免爬器滑轨设备、机舱与塔筒连接螺栓、塔筒与塔筒连接螺栓、塔筒内的主控柜和机组与主控柜之间的电线、电缆、光缆、尾纤及尾纤盒、桥架、风机计算机监控系统、风机辅助控制系统、能量管理系统、塔筒设备运输服务及保险、防雷接地装置、专用吊具、拉伸器、专用工具、备品备件及质保期的易耗品等及配套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塔筒全过程驻厂监造,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发运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指导安装、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运行人员的培训及质保期内的维修和保养等)。

微信图片_20231219093038.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中标查看更多>三峡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