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其他项目正文

中国天楹风光储氢醇一体化项目签约!

2023-12-19 11:07来源:绥化政务关键词:风光储氢醇制氢中国天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黑龙江安达市政府与中国天楹签订风光储氢醇一体化项目投资协议。

目前,黑龙江省绥化市正在加快构建“4106”现代产业体系,着力发展“10”个重点工业产业,新型能源是绥化市“10个重点工业产业”之一,以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作为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切入点,带动上游新能源材料、零部件生产以及下游储能、制氢等产业,实现融合协同发展。中国天楹拟在绥化安达投资建设的风光储氢醇一体化产业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关注和推进的项目之一,中国天楹与安达的合作,开局良好,未来可期。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天楹安达项目总指挥张建民介绍了中国天楹安达项目进展情况,风力发电、光伏发电、重力储能、装备制造、制氢制醇等项目的选址工作已基本完成,安达风光储氢醇一体化项目的环评、安评、水资源等要件编制单位已确定,力争2024年4月底项目全面开工建设。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圣军表示,天楹公司将在绥化这片沃土上继续深耕环保和新能源产业,汇聚顶尖技术、人才、资本等要素资源,发挥自身在环保和新能源领域的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的优势强项,将天楹绥化公司打造成绥化市、黑龙江省乃至全国的标杆企业。副市长吕英斌,市政府办、市经开区、市经合局及安达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考察招商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光储氢醇查看更多>制氢查看更多>中国天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