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国际:战寒潮保供应 “火”力全开

2023-12-19 17:19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国际火电机组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严寒来袭,温暖不减。12月13日,托克托发电公司10号机组按调度令并网,至此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蒙区域53台火电机组已全部并网运行。大唐国际战寒潮、保供应“火”力全开,全线发力当好冬季保供“顶梁柱”,为寒冷的冬日注入“大唐温度”。

面对来势汹汹的寒潮,大唐国际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今冬明春保暖保供相关部署要求,扛牢能源保供重大政治责任。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启动防寒防冻应急预案,积极落实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的各项工作。该公司所属火电企业运行、点检、维护、燃料各条战线密切联动,加强值班管理和生产调度管理,强化运行参数分析,合理调配机组负荷,优化系统运行方式;加大现场设备巡检力度,开展雪中特巡工作,时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加大燃料储备,强化燃料管理,针对存煤、来煤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掺配工作,全力确保电力安全稳定供应和优质供热。12月13日,大唐国际京津冀蒙区域发电量创近年冬季日发电量最高水平,开足马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国际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