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国际正文

特斯拉电池工厂工人涨薪10%

2023-12-20 10:2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特斯拉电池工厂大众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8日,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将为内华达州超级电池工厂工人涨薪。

一份内部材料显示,特斯拉计划,自2024年1月初开始,内华达州电池工厂的工人将获得每小时2.00美元至8.30美元的“生活成本调整”,这意味着低端工人的时薪从每小时20美元提高到22美元,高端工人的时薪将从30.65美元提高到34.50美元,整体来看该工厂大多数工人将获得10%或更多的加薪。此外,特斯拉还计划“简化”工资等级并减少工资差异。

今年10月,特斯拉在工会纠纷中宣布为德国工厂工人加薪,将在11月正式向员工传达此次加薪的细节。

除了特斯拉之外,在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引导的工人罢工之后,还有多家汽车公司都宣布将提高工资。

11月,美国大众汽车公司宣布将从12月开始为工人提高工资,并于2月开始压缩工资增长。宣传稿件称,大众汽车美国公司每年都会在年底评估其生产团队成员的薪酬,以确保持续提供具有竞争力和稳健的薪酬方案,旨在吸引和激励员工,保证日常运营。

在此之前,现代汽车也宣布,到2028年为未加入工会的工人加薪25%。现代汽车首席运营官何塞·穆尼奥斯(Jose Munoz)表示:“现代汽车不断努力保持与行业同行相称的有竞争力的工资和福利。

此外,本田也将一些工人的工资提高了11%,并将工资水平更快地提高到了业内顶端,而且本田还提供额外的福利,如儿童保育和学生贷款补助等。本田表示将“不断审查整体薪酬方案,以确保在行业内保持竞争力。”该公司还表示,“我们将继续寻找机会,确保为本田员工提供出色的就业体验。”消息称,丰田自宣布这一消息后,立即将其大部分美国装配工人的工资提高了9.2%。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斯拉查看更多>电池工厂查看更多>大众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