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金杯电工荣列2023湖南企业100强第46位 湖南省制造业企业100强第21位

2023-12-20 13:29来源:金杯电工关键词:金杯电工绿色低碳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承办的“锚定‘三高四新’ 彰显湘企担当”——2023年湖南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在长沙举行。

图片3(1).png

湖南省副省长秦国文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省政协原副主席、省企工联名誉会长武吉海,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季心诠出席会议,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雷绍业出席会议并致辞,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杨月华作工作报告。

会议发布了2023湖南企业100强、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50强名单,金杯电工位居2023湖南企业100强第46位,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第21位。

图片4(1).png

这份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未来,金杯电工表示将坚持“传承产业情怀 链接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顺应全球加速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的新趋势,围绕新时代制造强国的目标和国家新基建发展需要,坚定“电能绿色传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事业定位,以科技型+服务型+冠军型企业的姿态,不断强化企业创新和研发能力,推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成为“行业金杯,百年金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杯电工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