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上门服务送温暖 保电度冬暖人心

2023-12-20 16:55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会理市供电分公司作者:黄创云关键词: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安全用电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老伯,现在天冷了,你们用电取暖一定要注意安全。”12月20日,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组织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凉山会理)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到会理市果园村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保障广大村民冬季用电安全。

进入冬季,气温逐渐降低,客户取暖用电负荷不断增长,为切实保障客户安全用电,温暖度冬,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进村入户开展上门服务,为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预防电气火灾事故注意事项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指导客户熟悉和掌握网上国网APP等线上办电业务流程。

IMG_4087.jpg。.jpg

与此同时,共产党员服务队还向村民了解用电需求和习惯,在村民家中认真检查家庭用电线路、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等设备的安全性能,避免出现触电、短路引发火灾等安全事故,及时帮助村民更换老化、破损入户线和电器元件,消除电器设备安全隐患,确保冬季用电安全。其中,重点关注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对其家中的用电设备进行全方位“体检”,为其送去电力关怀。

除此之外,在走访过程中,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村民在用电业务咨询、交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了解,并提供解决办法,还向村民们宣传和普及节电小窍门,全面提升农村用电、节电水平,营造安全的农村用电环境,争取把优质、舒心的供电服务送到千家万户,做客户安全用电、温暖度冬的贴心人。

下一步,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将结合迎峰度冬保供电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用电检查,加大线路设备巡视力度,建立24小时联络机制,根据客户用电需求,进一步优化供电服务,让企业用电无忧,让百姓温暖度冬。

作者: 黄创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