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大唐延安电厂2×660MW工程项目2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2023-12-21 09:23来源:红心耀延电作者:杜晶晶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20时15分,2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标志着该机组已具备对外输送电能力,为168小时试运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2号机组点火吹管以来,公司全面加强组织协调,及时整合优势资源,认真总结吸取1号机组建设经验,集中“优势兵力”主攻2号机整套启动前的准备工作,力争将2号机启动前各项工作前置。建设者们24小时坚守阵地,严格按照调度方案要求,坚持“日清、日结、日进”,全力解决现场问题并及时整改缺陷。

2号机组整套启动后,工作人员严格遵照电网调度指令,积极配合调试试运指挥部进行相关操作、检查和记录,高效率完成了汽机冲转等并网前的各项重要试验,缩短并网时间,为尽早进入试运创造有利条件。目前,2号机组各系统运行平稳,各项参数指标优良。

接下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铆足干劲,全力以赴为2号机组168小时试运做准备,确保机组安全、按期、达标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