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线电缆企业正文

2023年度金杯电缆3项新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验收 其中1项达国际先进水平

2023-12-21 13:58来源:金杯电缆关键词:金杯电缆电线电缆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衡阳、湘潭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于2023年12月15日在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了金杯电工2023年度新产品项目省级验收会。

图片1.png

会议由衡阳市工信局李笃清主持,鉴定会评审专家组由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武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长沙汽车电器研究所、中南大学自动化研究所、湖南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李明德等专家组成。金杯电工集团总工程师阳文锋、金杯电缆总经理夏君山、金杯电缆总工程师胡少中等相关领导、各事业部技术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省级新产品验收会。

图片2.png

鉴定会选举了上海国缆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专家为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各产品工程师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包括产品试制总结报告,生产、投入情况介绍,宣读产品测试报告结论),会议经过了与会专家资料审查,专家提问、产品工程师答辩、专家评议等多个环节,鉴定委员会形成了最终鉴定意见:金杯电缆3个新产品项目(“额定电压1kV(Um=1.2kV)和3kV(Um=3.6kV)环保型聚丙烯绝缘电力电缆”、 “额定电压1kV、10kV交联聚乙烯绝缘阻燃架空绝缘电缆”和“通信系统及数据处理系统用铜芯聚氯乙烯绝缘软电缆”)均达到了预期目标,可以批量生产,同意全部通过鉴定。其中,“环保型聚丙烯绝缘低压电力电缆”,专家组认为该产品具有低碳环保可回收特性;产品制造方法先进;生产能耗低、效率高、占地面积小;能够较好满足市场和用户需求,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它两项为国内领先。

图片3.png

金杯电工是湖南省最大的电线电缆生产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契合市场和满足用户需求的电线电缆产品。金杯电缆作为金杯电工集团最大的的全资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技术中心,湖南省首家特种电线电缆设计中心,拥有丰富的电线电缆产品研发经验。“行业金杯,百年金杯”,新时代的金杯电工将竭力突破自我认知局限,颠覆行业内外对电线电缆企业的传统刻板印象,矢志打造兼具科技型和服务型特征的冠军型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杯电缆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