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远离内卷,回归储能本质:工商业储能常见问题Q&A

2023-12-22 09:27来源:珠海科创储能关键词:科创储能工商业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Q:什么是工商业储能

工商业储能,是指在工业或商业终端使用的储能系统

可利用电网峰谷差价来实现投资回报,满足工商业自身内部的电力需求,可作为备用电源以应对突发停电事故;若配置光伏,还可提升清洁能源的消纳率。

Q:安装工商业储能系统的好处有哪些?

峰谷套利:安装后,可在电价谷/平段进行充电,在高峰时段放电,通过峰谷电价差套利,获得收益。

保障生产:储能系统可承受反复充放和大载荷冲击,增加电力系统的柔性,保障电力系统稳定运行,避免因断电影响生产。

节能减排:工商业储能的使用可以减少企业的碳排放,降低环境污染,并作为清洁能源和新能源的有力补充。

Q:我的公司是电镀厂,每年用电量很高,可以安装工商业储能系统吗?你们的产品及服务有什么优势吗?

可以安装。电镀厂属于高耗能企业,安装储能后可实现峰谷套利、节约用电成本、增强电力可靠性等。但是配置工商业储能,需考虑多方面因素,例如企业用电需求、电力供应情况、收益预测、所在城市电价差等。

1.jpg

科创一体式液冷储能系统KorONE466

电镀厂环境具有强腐蚀性,科创的储能系统防护等级采用C5级,产品质量有保证。在安全方面,科创产品采用全氟己酮消防介质,安全环保,实现毫秒级消防检测和消防动作,通过中国电科院的消防系统灭火认证。

科创自研的储能系统,具有安全可靠、能量密度高、热管理效果好、噪音低、环境适应强等诸多优势, 从制造、成本、效率、运维等环节,将储能价值发挥到极致。放电深度可达100%,储能系统整机效率高达90%,让峰谷套利收益更有保障!

在服务方面,科创提供完善的全生命周期质保运维服务。在售前,为客户量身定制储能项目解决方案。在售后,通过储能云平台,实现智能运维、设备远程管理。24小时快速响应,24*7*365在线服务,及时解决问题。在多地设有科创售后服务中心,为项目保驾护航,助力客户收益最大化。

Q:什么样的企业/单位适合配置工商业储能系统?

1)执行峰谷平分时电价的一般工商业企业

2)各时段的用电情况具有一定的波动性

3)运营天数>330天

4)峰谷价差与峰平价差的平均值≥0.65元/kWh

5)年用电量>200万kWh

Q:工商业储能系统的应用场景有哪些?

包括工商业园区、集团和企业、办公楼、商场、数据中心、光储充检电站、配电台区、微电网等。

2.jpg

Q:我们公司有数据中心,有意向安装工商业储能系统,怎么联系科创储能

发私信到科创储能微信号,我们将安排专人联系对接。

Q:工商业储能项目的收益性如何?业主可以自己测算吗?

工商业储能盈利以峰谷套利为主,峰谷套利收益主要受到峰谷电价差和储能系统性能两大方面的影响。选用领先行业的科创工商业储能产品,可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创储能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