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企业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计量装置集约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2023-12-22 14:05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关键词:电能计量电力设备内蒙古电力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集团公司审议通过《电能计量装置集约化周转实施方案(试行)》,标志着公司电能计量装置集约化管理迈上新台阶。

该方案借鉴国网电能计量装置集约化管理经验,通过建立“电能计量装置周转金”,由电能计量公司负责“统采、统配、统调”,实现电能计量装置最优分配,理顺物资与营销职责界面,确保计量装置周转金与计量装置实物高效流转。方案执行后,公司所属各供电公司将以“先利库、后采购”方式,最大限度确保现有库存计量装置消纳,避免计量装置浪费,改变以往各盟市供电公司电能计量装置分散管理模式,不同项目间无法及时互用,严重制约各类工程及各专业工作效率的局面。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结合“六线一库一平台”建设,逐步完善电能计量装置全生命周期管理内容,为公司构建集约高效的一体化计量管理模式奠定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能计量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