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安徽地区储能名企招聘!

2023-12-25 08:5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企业储能招聘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统凌科技于2011年创立于深圳,是一家集锂电池组和动力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专注于两轮车、低速四轮车和储能电池及相关配套动力系统的产品研发与生产,拥有锂电池组、MCU、BMS、仪表、充电器等整车配套产品链生产线,且具备两轮车整车制造能力。

2018年统凌科技受滁州市人民政府邀请,迁址于安徽滁州。自2018年在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投产以来,统凌科技秉承创新引领发展,品质赢得市场的经营理念,持续投入产品研发,输出高品质产品回馈客户。公司在电池材料、储能系统、新能源回收等产业链关键领域拥有核心技术优势及可持续研发能力,形成了全面、完善的生产服务体系,并通过商业模式创新推动锂离子电池作为优质能源储存载体的广泛应用,兼具海外与国内知名新能源企业资源,客户优势支持全球扩张,与客户展开多元化合作,深度绑定合作关系,包括国企力神电池、韩国三星、LG等知名企业。

天宸绿色能源科技(芜湖)有限公司隶属于天宸股份(股票代码:600620)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是一家致力于不同场景提供多元化能源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集方案设计、项目投建、系统搭建、智能运维等全链条综合性能源企业,同时也能提供线下储能新能源光伏板、储能系统、逆变器、EMS等全系储能产品的能源科技公司。

天宸能科超级工厂坐落于芜湖市繁昌区,总占地近50万方,总投资额超过116亿元,将建设了一座集 20GW 储能变流器集成制造项目,形成光储产业集群,是安徽省的重点项目,超级工厂储能产品的未来发展将聚焦于技术创新、场景拓展、智能化、持续优化服务和参与能源交易市场等方面,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用户体验,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和能源转型。我们的产品具有性能稳定可靠、长循环寿命和卓越的安全性能,能够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640.jpg

安徽能量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徽能量方”),成立于2022年3月,注册资金1800万 元,是⼀家集研发、⽣产、销售、施⼯、运维分布式储能系统、移动充电桩产品,并提供硬件、 软件和服务的⾼科技企业,公司愿景是为社会提供更加智能、更⾼质量、更具性价⽐的清洁能源, 为客⼾创造美好⽣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储能招聘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