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企业正文

国家级荣誉 | 联合动力参建冬奥配套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2023-12-26 09:34来源:联合动力关键词:联合动力国家优质工程奖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2月24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召开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联合动力参与建设的张家口-北京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对获奖项目中特别优秀的授予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荣誉。2022-2023年度全国共9个风电项目上榜,仅2个风电项目获得金奖。

联合.jpg

张家口-北京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工程项目应用联合动力88台UP3400-156风机,总容量29.92万千瓦,项目于2021年10月30日并网。

“张北的风,点亮北京的灯”

该项目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期间,为冬奥会供应绿电1.7亿度,占冬奥场馆总用电量的近50%,使整个延庆赛区冬奥村及山地新闻中心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供热,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实现奥运史上首次全部场馆100%绿电供应。冬奥会闭幕后,项目持续为北京市区及周边区域提供绿色能源。如今,项目每年发绿电30.64亿度,可满足90万个家庭一年的用电需求,减排二氧化碳305万吨。联合动力高标准兑现冬奥会、残奥会期间全部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的承诺,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打造陆上风电标杆工程。

联合动力.png

联合动力深耕风电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十余年,始终坚持“工程质量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在风电装备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中持续发扬聚力配合、攻克难关的企业责任心与奋斗精神。未来,联合动力将继续依托标杆风场建设,秉承“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充分发挥国优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争创更多优质工程,为社会经济和环境做出更多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国家优质工程奖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