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协议签署!中核运维迈出实体化运作标志性一步

2023-12-26 10:46来源:中国核电关键词:中国核电核电建设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5日,中核运维与相关核电基地在杭州签署委托协议,这是中国核电践行“新型举国体制”和新形势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标志着中国核电集约化改革实体化运作迈出重要一步。中国核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卢铁忠出席并主持仪式。

会上,中核运维介绍了集约化改革整体进展和后续工作安排,分别与秦山核电、江苏核电、福清核电、海南核电、三门核电、漳州能源签署了委托协议,辽宁核电与江苏核电、三门核电签署了持照人员委托培养协议。卢铁忠为中核运维六大项目部进行了授牌。

会议强调

中国核电各成员公司要强化整体·协同,以集约化改革为总抓手,降本增效提升经营业绩、打造现代化管理制度、培养高素质的技术管理人才队伍,为实现中核集团新时代“三位一体”奋斗目标、全面推进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

一要投入更多精力,下更大气力抓落实。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中国核电党委部署,着眼长远发展大局,切实把握改革主动,秉承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扎实做好集约化改革实体化运作各项工作;

二要牢记使命责任,强化整体·协同。要增强整体观和大局意识,坚持国家利益至上、集团公司整体最优;要不折不扣落实集团公司“整体·协同”年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协同理念,促进各项改革举措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改革成效上相得益彰;

三要发扬优良传统,继续艰苦奋斗。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精诚团结,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为集约化改革发展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中核集团(浙江)市场开发部,中国核电各核电基地主要负责人,中核运维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国核电人力资源部、科技与国际合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电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