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其他企业正文

捷氢科技与风氢扬共同研发的新款大功率燃料电池系统在嘉定下线

2023-12-26 14:57来源:上海嘉定关键词:燃料电池系统燃料电池上海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日前,嘉定氢能重点企业上海捷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风氢扬氢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新款大功率燃料电池系统在嘉定下线,将应用于重卡物流场景。

据悉,此次发布的新款大功率燃料电池系统额定功率为132千瓦,首次将捷氢科技的金属双极板电堆集成其中,同时依托风氢扬科技自创的EVO-IN技术平台打造,应用自主研发的智能化电气及软件架构。系统采用高效燃料供给技术、自适应水热管理技术、主动流压闭环管理技术,具备高效率、高可靠、高安全、易维护等特点,已通过陕汽德创、南京开沃49吨燃料电池重卡的整车匹配验证,并已联合陕汽德创取得公告认证。

此外,捷氢科技还与风氢扬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协调对接,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聚力产业补链强链延链,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到嘉定投资发展,推动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系统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上海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