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新疆齐热水电站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

2023-12-26 17:49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消防安全安全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疆齐热水电站结合消防安全实际情况,对电站厂区、坝区及生活区等生产生活场所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活动坚持生产场所与生活场所、防火部位全覆盖的原则,按照“谁管理 谁负责、谁检查 谁负责”的要求,对电站厂区、坝区及生活区重点防火部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重点对相关区域的消防设施的配备、存放和管理,消防安全通道的畅通,消防警示标志的规范使用,及安全用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用电线路和电气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提高了电站职工消防意识,及时发现消除火灾隐患,完善了防火安全措施,为确保新疆齐热水电站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消防安全查看更多>安全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