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外部董事到广东公司、湛江核电调研

2023-12-27 09:23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国家电投核电建设廉江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至22日,国家电投外部董事卢纯、刘德恒、聂晓夫、王伟、宁福顺到广东公司(海外公司)、湛江核电调研。

在广东公司(海外公司),外部董事调研了揭阳前詹海上风电、前詹火电、前詹通用码头,听取了工作汇报。外部董事指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国资央企工作的总目标总原则总要求,用好“两个途径”,发挥“三个作用”,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独特区位优势,找准企业战略发展方向和自身功能定位、职责使命,坚持做强做优做大,坚持结构优化调整,坚持创新驱动和综合能力提升,聚焦海上风电推动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为广东经济社会提供有竞争力的能源保障,为国家电投在粤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湛江核电,外部董事调研了廉江核电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外部董事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国核安全观,锚定“争创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总目标,在确保绝对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打造三代核电精品工程。要积极推进廉江核电二期项目前期工作,建设国家电投在粤三代核电基地,打造“千万核电+千万海上风电”发展格局,提高国家电投核心竞争力和在粤影响力。

国家电投法人治理部(董事会办公室)、发展部,广东公司(海外公司)、湛江核电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有关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廉江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