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液氢企业正文

总投资15.36亿! 广东中科建成低温储运装备制造项目开工

2023-12-27 13:51来源:中科富海关键词:液氢氢能中科富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2月26日,广东中科建成低温储运装备制造项目奠基仪式在开平市三埠街道隆重举行。

广东中科建成低温储运装备制造项目位于广东省江门开平市,总投资15.36亿元,占地面积约200亩,计划打造国内首个大型低温储运装备制造基地,建设高标准现代化厂房和自动化生产线,主要产品有液氢槽车、液氢储罐、液氢罐箱、车载液氢瓶、液氢酷德宝等大型超低温液体储存和运输装备。项目投产后,将有效解决氢能产业发展中较为关键的储运问题,推动液氢安全、高效、大规模、低成本应用,促进能源革命和绿色发展。该项目是由开平市公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科富海(中山)低温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并采用由各自下属公司(广东开平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建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的新模式推进。中科富海(中山)低温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北京中科富海低温科技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基于广东建成在移动式压力容器生产制造、特殊专用车辆等方面的资质,结合中科富海在低温领域的技术优势,开发多种酷德宝、低温压力容器、罐式集装箱以及氢氦超低温储运装备等产品,加快在氢能产业链赛道纵深发展,为全球能源输运领域贡献核心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