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百辆上线!格力钛暖橙巴士提升临沂严冬出行幸福指数

2023-12-27 15:29来源:格力钛新能源关键词:格力钛动力电池新能源公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2023年100台新能源公交车交付暨“暖城巴士”启动仪式在山东临沂举行。

1.jpg

随着一声洪亮的“发车”,象征着“暖城、暖乘、暖诚”的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化身“暖橙巴士”缓缓驶出临沂高铁站,以“一抹暖阳”提升严冬出行幸福指数,“橙”意满满地着实增强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jpg

100台格力钛新能源公交到位后,临沂公交集团将实施“双线提升”工程,加密线路班次,缩短等车时间,为广大市民提供“公交+生活,出行即美好”的服务体验。

绿色造出行 美好促生活

聚焦“双碳”战略目标,临沂市委、市政府锚定“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抢抓能源迭代变革机遇,积极推进公共交通新能源化,打造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临沂”模式,致力于建设沂蒙大地上的“绿色低碳之城”。

5.jpg

实现“双碳”目标,不仅要在供应侧加大新能源开发力度,更要在消费侧加快推进工业、交通、建筑等重点领域的清洁低碳用能。随着新能源产业和公共交通领域低碳转型的加速发展,“公交+”融合是发展新趋势,不仅增加绿色能源占比,还能助推各行各业加快绿色转型进程。

临沂公交新能源化,不仅有绿色速度,还有低碳温度。

6.jpg

格力钛新能源公交装载格力钛动力电池和基于智能降弓型的电动汽车置顶直流快充系统,即使在寒冷冬季司机也无需手动操作,10~15分钟快速充电,可达与燃油车一样1:1效率比,提升公交运行效率与能效;满足-50°C超低温范围内运行,解决北方城市冬天电量衰减严重等问题。

季节有温度 公交知冷暖

民生无小事,小事办实,实事办好。公共交通连着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临沂公交集团主动担当、积极围绕“便民、惠民、利民”推出系列措施,提高城市公共交通供给能力和服务品质。随着新一批格力钛新能源公交的加入,将缩短高峰期班次间隔,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7.jpg

“市民有什么困难、就解决什么问题,有什么需求、就提供什么服务,有什么期盼、就做好什么工作。”

临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宁表示,此次上线“暖橙巴士”是民生福祉实践之一,“通过新一批格力钛新能源公交加密高铁公交班车,在响应式停靠模式、‘暖橙’驿站等措举下,为每一位乘客抵挡严寒!”

8.jpg

为助力临沂公交集团“暖橙巴士换新上线”、“温暖回家路”等系列主题活动,格力钛结合临沂元素进行特色化改造,暖橙巴士开设残疾人区域,车内搭载“温暖力max”的格力车载空调、扶手电加热、USB充电端、无障碍踏步和空气净化消杀等多项人文设备。

此外,为配合“响应式停靠”运营模式,全车共设有11处门铃,全方位方便乘客按门铃下车,缩短市民出行时间。

9.jpg

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临沂公交以国家公交都市标准持续提升公交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格力钛新能源将以科技创新产品持续助力临沂乃至更多城市实现“暖橙”服务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力钛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公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