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分布式能源企业正文

户用储能为核心、构建源网荷储!国家电投“安全应急小屋”驰援震区

2023-12-29 08:56来源:央视网关键词:户用储能源网荷储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4日晚9点,历经24小时,1630公里的“马不停蹄”,装载着中国电力安全应急小屋资源的货车,分3批次安全到达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大河家镇,而这里正是甘肃地震的重灾区,也是本次震后灾区的第二个集中安置点。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旗舰上市公司中国电力充分发挥自身科技优势,履行责任担当,联合旗下科技公司新源智储、新源劲吾成立“甘肃救灾行动”小组,向灾区投建5个安全应急小屋,全面开启“科技驰援”行动。

这次捐赠到灾区的“安全应急小屋”以户用储能产品为核心,屋顶安装了彩色光伏发电设施,构建了源网荷储一体并离网的微网系统,集储能、光伏发电、柴油发电、石墨烯供暖、物资存储等为一体,能够实现紧急突发情况下“电不断”等功能,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

护送安全应急小屋到甘肃的是5位小伙子,他们在零下十几度的天气里,连续4天星夜兼程,奔赴到现场进行安全小屋搭建,在集中安置点搭建的5个安全应急小屋即将正式投入使用,作为灾区医疗点、理发店、青年志愿者之家以及学生自习室,帮助灾区群众平稳渡过灾后安置,帮助大家渡过难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储能查看更多>源网荷储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