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其他企业正文

中船718所与澳大利亚签订4套集装箱制氢加氢设备合作

2023-12-29 09:10来源:中船718所关键词:制氢加氢中船718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旗下中船(邯郸)派瑞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某公司达成了4套集装箱制氢加氢设备合作意向。该批设备将应用位于中东的阿布扎比,以及北非的摩洛哥、突尼斯、利比亚绿氢交通示范项目,是七一八所电解水制氢设备首次应用于中东和北非的绿氢交通项目,氢能产业国际市场开拓取得新突破。

作为国内领先的氢能装备生产企业,派瑞氢能公司一贯重视国际业务发展,技术团队熟悉各个国家的制氢标准,并且拥有ASME设计制造资质,产品满足欧美澳等国家地区的认证要求,质量稳定拥有良好的用户口碑。近年来,派瑞氢能公司海外氢能市场开拓不断取得新突破,力争在2025年前实现国内和国际收入各占比50%的目标,推动公司成为国际一流的氢能解决方案提供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