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市场正文

签约6.8亿、授信26亿元!四川德阳举办新型储能供需对接会

2023-12-29 09:12来源:德阳经信关键词:新型储能储能产业储能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28日,由四川德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经信局、市发改委承办的德阳市2023年四季度产业链供需对接会暨新型储能供需对接会在文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卿伟、经信厅装备工业处副处长毛鹏飞、省能源局综合处副处长吴翼、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汉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副主任李敏、四川华能能源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蒲忱出席活动。

卿伟副市长在会上致辞,他表示德阳正围绕“源网荷储”,着力打造清洁能源装备全产业链,新型储能产业是产业链重要环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加快发展。本次大会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帮助企业推广应用场景、拓宽产品销路,加快推动新型储能产业规模化、产业化、市场化发展,通过政府搭台,营造一个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平台和契机,找到合作契合点,为储能产品提供更多应用场景,助推产业更好发展。希望本地企业抢抓发展机遇,针对市场需求苦练内功,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德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真诚欢迎各地与会企业多到德阳实地考察,多与本地企业开展合作,实现双赢、共同发展。

会上,市经信局局长龚军发布《德阳市2023年新型储能产品供给清单》,涉及储能装备制造企业5户、储能上游材料企业4户,以及综合能源管理企业1户,涵盖主要产品22个。东方汽轮机、东方锅炉、二重储能、欣旺达、华明胜、德阳国创等代表企业作产品推介,全方位展示企业产品信息。建行德阳分行、邮储银行德阳分行作金融产品推介,全面展示德阳在新型储能领域的产品实力和金融扶持力度。什邡经开区、绵竹新市化工园区作储能需求发布。现场还举行签约和授信仪式,签约总金额达6.8亿元,4家银行机构对德阳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授信金额达26亿元。

各区(市、县)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各重点产业功能区、部分金融机构有关负责同志,重点工业企业、医院、学校、大型商超相关负责同志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储能查看更多>储能产业查看更多>储能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