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教育正文

四川能投与清华大学开展会谈

2023-12-29 10:07来源:四川能投关键词:四川能投清华大学电力高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四川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率队拜访清华大学,与清华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李路明开展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携手落实省校合作协议进行深入交流。四川能投副总经理何连俊,清华大学总会计师、清华大学资产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焦捷参加会谈。

李路明代表学校对王诚一行表示欢迎,对2021年12月双方签订划转协议两年以来,四川能投在清华大学校企改革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务实推动省校合作协议取得的明显成效、改革发展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及感谢。他表示,希望与四川能投聚焦四川省六大优势产业,继续统筹科技资源,加快推进产学研协同发展,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打造产业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合作,共同推动省校合作迈向更广领域、更高水平,为服务国家战略、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王诚回顾了四川能投和清华大学良好的合作历程,对清华大学长期以来在科研合作和优秀人才输送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自3月15日省校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四川能投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清控集团“一号工程”,加快推进成都总部基地建设,全力推动落实协议约定事项,切实做好风险防范,积极与清华大学相关院系开展合作。他表示,四川能投将继续围绕总书记“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同时发力”的指示要求,以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为契机,秉承“绿色低碳、科技赋能”企业宗旨,持续抓好清控集团后续发展工作,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与清华大学携手并进、深化合作,加快推动清华大学科研成果在川落地转化,为四川的经济、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清华资管公司、四川能投、清控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能投查看更多>清华大学查看更多>电力高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