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2023,这是我们的回答

2023-12-29 15:17来源:3S中际联合关键词:3S中际联合风电高空作业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2023年,3S在平凡中创造不凡,在不凡中坚守平凡。回顾一年中取得的成绩,既是值得骄傲的勋章,更是对2024更高的起点与要求。我们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和服务。3S期待与您共赴下一个春天。

截图20231229150448 (1).png

一、破解行业痛点和难题-3S中际联合推出齿轮齿条大风机登塔全新解决方案

作为新一代大风机登塔全新解决方案,齿轮齿条升降机可有效消除传统升降机设备运行安全隐忧、破解风机吊装期无升降机设备可用的行业痛点,满足行业海陆多塔型发展趋势,顺应大风机时代安全高效登塔需求。

截图20231229150516.png

二、SOFIT-Z3叶片检修平台首发并完成海陆测试

SOFIT-Z3是3S针对大兆瓦风机叶片检修场景而设计的专用检修设备,采用无锚点支撑系统接近叶片维修点。可实现垂直升降,水平伸缩及多角度换位检修等功能。极大提升了长远距离叶片检修人员及设备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保障风电运维服务在大风机时代安全高效,行稳致远。

截图20231229150556.png

三、3S应急装备产品家族上市,高空下降器斩获德国红点奖

3S应急装备产品矩阵以“构筑安全底线、提高预防能力”的理念打造完整的消防应急产品链。其中3S高空逃生下降器是3S应急装备推出的首款产品,获得国际评审的权威肯定,斩获“2023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奖”。

截图20231229151323.png

四、3S为沙特NEOM - 世界最大的绿色氢工厂 - 提供风塔登高设备

NEOM是全球首个预计实现液态绿氨大批量生产运输的项目,将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绿氢工厂。该项目风电装机总容量1.67GW,拟布置6.5MW风机257台,采用的是中际联合升降机,预计在2026年之前全面投入运营。

截图20231229150651.png

五、3S中际联合亮相多场海外展会,深远布局海外市场

3S中际联合携明星产品参加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印度、法国等海外大型风能及建筑展会,进一步拓展了在海外市场的产品及品牌影响力。

六、3S中际联合携新品重磅登陆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全球风电盛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3)于2023年10月16-19日在北京盛大举行。中际联合展位创下了历次风能展接待最高人数1.38万!不仅展示了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加强了与客户的联系和合作,拓展了业务范围和市场影响力。

截图20231229150805 (1).png

七、3S中际联合入围“2023北京企业100强”榜单

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正式揭晓 “2023北京企业100强”榜单,中际联合以创新驱动企业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再度入围今年“北京制造业企业百强”,并首次入围“北京专精特新企业百强”和“北京高精尖企业百强”榜单。

截图20231229150832.png

八、3S中际联合被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评为“中国风电后市场-卓越合作伙伴”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为3S中际联合颁发“卓越合作伙伴”证书,为表彰3S中际联合在过去十年间为中国风电后市场及协会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未来,中际联合将不忘初心,继续为风电后市场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和服务。

截图2023122915090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3S中际联合查看更多>风电高空作业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