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大唐党组高质量推进中央巡视重点问题整改

2024-01-02 11:14来源:大唐集团作者:周岗 赵朋关键词:大唐集团电力央企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召开中央巡视重点问题整改推进调度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中央巡视重点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汇报,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确保中央巡视整改高质量推进。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余波、张传江、陶云鹏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反馈以来,在集团公司党组中央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下,总部各部门和系统各单位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将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各项整改任务按照既定目标和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巡视的“后半篇文章”,是检验党员领导干部“四个意识”的试金石。要再学习再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做到极端重视,始终坚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在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全力做好中央巡视问题整改。要积极主动担当尽责,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务必做到极端负责,发扬斗争精神,穷尽一切办法,以“有解思维”推动中央巡视重点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有效解决。要坚持把“当前改”和“长久立”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突出整改质效,务必做到极端认真,不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绩成效。会议重点听取了生产环保部、安全监督部、财务部、法务风控部、党组巡视工作办公室、党组组织部、党组办公室关于中央巡视重点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集团公司总师,纪检监察组、总部部门及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电力央企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