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恒源新能沽源240MW风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2024-01-03 09:03来源:恒源新能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并网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1月2日,北京恒源新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恒源新能”)沽源 240MW风电项目并网仪式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举行。该项目全容量前日并网发电,预示着恒源新能在新能源事业上踏上新的征程。

恒源新能总裁徐锐、副总裁宿子鹏、副总裁李东营、总工程师朱兆勇、总裁助理吴进、区域公司、开发及工程中心、运维中心、技术中心、招采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并网启动仪式。

沽源240MW风电,是恒源新能投资开发建设的首个大型风电标杆项目。

公司总裁徐锐在致辞中表示,沽源240MW风电项目是公司风电开发建设中的样板工程,为公司后期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积累了可复制的宝贵经验,更加坚定了恒源新能大力拓展新能源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与此同时,他希望项目人员继续弘扬坚韧担当、持续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打造精品工程。以此项目为契机,坚持安全、稳定、高效、追求卓越的理念,加强运维管理,提升发电效益,助力区域经济的发展。

仪式现场,推动杆缓缓拉下,象征着沽源240MW风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作为河北省“源网荷储一体化”碳中和示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沽源240MW风电项目的成功并网,将实现年等效利用小时数3000余小时,年发电量7.2亿度,这将为当地绿色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也为区域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此外,项目的并网有利于创新市场化电力交易机制,全面推动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电力健康持续运行;同时,项目还将向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京津冀节点)供给绿色电力,实践新能源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

伴随风光项目的持续推进,恒源新能将继续保持对市场的敏锐洞察,深耕新能源市场,开拓风光储氢等多种业态,探索新能源的多场景应用,坚持“绿电”供“绿产”,努力将“双碳”目标落到实处,助力社会经济与人类社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