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长江金租落地首单飞轮储能融资租赁业务

2024-01-04 09:1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飞轮储能储能项目储能融资租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长江金租与协合新能源集团下属公司达成合作,首次介入飞轮储能项目,实现融资租赁业内飞轮储能项目“首单”业务。

据悉,长江联合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的母行为上海农商银行,2023年长江金租整合资源,设立绿色能源业务部,致力于拓展风光水火储、“源网荷储”一体化等细分市场。

此次,长江金租飞轮储能业务合作,将围绕该储能项目建成和运营开展风险评估,根据当地政策扶持明确独立调频电站的收益模式,结合飞轮储能行业作为以精密制造为基础的新兴储能技术的市场前景,进一步分析项目可行性。通过“直租+降赋税”模式,配合项目长周期,搭建前低后高的灵活还款结构,助力初创企业新建项目迅速投产,缓解电站成本压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飞轮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融资租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