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内蒙古兴安盟走访京能集团、昆仑氢能、金风科技 推进氢能项目合作

2024-01-04 09:34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绿氢绿色甲醇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率队在北京市先后走访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昆仑氢能公司、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发改委、文旅部,推进氢能项目合作。

在京能集团,双方围绕加快推动兴安盟京能煤化工可再生能源绿氢替代示范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与昆仑氢能公司座谈期间,双方就通辽——兴安盟天然气长输管道工程项目交流,同时将以此项目为开端,积极推动燃机示范电站、增量配电网、绿电转化等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多能融合一体化示范项目。

在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围绕推动200万千瓦风电制50万吨绿色甲醇示范项目深入交换意见、形成广泛共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