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国务院总理李强调研邦普产业园 充分肯定电池回收利用!

2024-01-05 09:0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整理关键词:电池回收碳酸锂邦普循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1月2日至3日在湖北调研。在邦普全链条一体化产业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充分肯定企业专注废旧电池回收利用、打造循环经济的做法,勉励他们瞄准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下好绿色低碳经济发展先手棋。

3.png

宁德时代邦普一体化电池材料产业园项目以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正极材料为核心,建设具备废旧电池循环利用、再生石墨和三元前驱体及材料等覆盖电池全生命周期的绿色、智慧、数字生产基地。

2.png

宜昌邦普是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布局的首个全链条一体化产业园,包括邦普循环废旧电池循环利用项目、邦普时代锂离子电池新材料项目、邦普宜化配套原料及磷酸铁项目。宜昌邦普以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正极材料为核心,整合“磷矿—原料—前驱体—正极材料—电池循环利用”等多环节业务,覆盖电池全生命周期。

1.png

宜昌邦普电池回收项目总规划占地2465亩,锂电池回收总产能30万吨/年,可年产4万吨NCM前驱体,6万吨LFP前驱体,2.6万吨碳酸锂,4万吨再生石墨等。

2023年12月25日获悉,位于宜昌高新区的宜昌邦普循环电池级碳酸锂月产能已突破1100吨,实现满产。除已达产的一期项目外,循环项目二期也在加紧建设中。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回收查看更多>碳酸锂查看更多>邦普循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