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湖南株洲联宇电气科技园一体式直流充电站投运

2024-01-05 10:06来源:科林新能源关键词:科林电气充电桩充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位于湖南株洲的联宇电气科技园内,一座拥有12台120kW一体式直流快充桩的充电站正式投运了。该充电站采用科林智能充电桩方案,极大解决了企业及周边居民的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需求。

1.png

该科技园充电站位于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湘山路56号,选用科林电气一体式直流快充桩,采用功率柔性动态分配技术,BMS 电源具备12V、24V 或12V/24V双电源切换三种模式,能够根据充电车辆的需求实现功率智能匹配,满足不同车型充电需求。

2.jpg

设备采用外观定制服务,在颜色、图案、文字上做设计的同时还贴心地提供了设备操作流程贴纸,大气又美观。全站有带钢膜结构的防雨棚,结构稳固,防火防水耐晒,能更好地应对雨雪天气的充电问题,具有极强的便民性和利民性。

3.jpg

随着新能源汽车走进千家万户,充电站成为城市建设的重要配套设施。科林电气持续推进电动汽车充电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城市绿色出行。越来越多的科林充电站装点城市大街小巷,为美好城市生活“加油蓄电”。

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林电气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