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市场大用户直购市场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多家供电公司售电量创新高

2024-01-05 11:39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关键词:电力供应电网建设内蒙古电力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2023年12月29日,包头供电公司累计完成售电量701.6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4.86%,首次突破700亿大关。今年以来,面对历史最大电网建设规模和前所未有的保供压力,包头供电公司坚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包头市各项决策部署,统筹电力管理、电力运行、电力保障各环节,政企联动,发供用协同,全力以赴迎峰度夏、迎峰度冬,经受住了全年近百天日供电量突破2亿千瓦时、最大供电负荷突破900万千瓦大关的严峻考验,以国企担当护航发展大局。

截至2023年12月28日,乌兰察布供电公司全年售电量累计完成601亿千瓦时,提前超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售电量指标66亿千瓦时,再创历史新高。 该公司在抓好电网“硬件”建设的同时,持续深化现代供电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打造一流用电营商环境。该公司将新材料、现代装备制造等重要产业和重点项目全部纳入规划库内,超前对接客户,延伸服务触角,“优”电护航地区经济产业链发展一路畅通。

截至2023年12月31日,阿拉善供电公司年度售电量完成100.06亿千瓦时,历史性突破100千瓦时大关。该公司积极响应“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优质项目就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抢抓阿拉善盟建设亿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大基地的历史机遇,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建立联络机制及时掌握重点项目、新能源项目、园区重点项目等建设情况,推动山东能源盛鲁能化阿拉善盟新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博源银根化工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接火送电,2023年累计新增容量30.8万千伏安,为电量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供应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