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生产设备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入党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08 10:51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蒋雁斌关键词:岱海发电党建引领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生产设备第一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京能电力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202312月20日下午,生产设备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牢记入党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公司副总经理姜永宽向四季度过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让每名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进一步引导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庄严的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党员围绕“回顾入党初心 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开展座谈交流。党员们结合入党后个人成长经历及本职工作,就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对2024年党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目标一致,总结即将过去一年的经验与不足,为下年度如何完成容量市场交易、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提出一系列可行措施。

随后,支部对2023年度“学习强国”积分前5名党员进行表彰。引导广大党员向先进看齐,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获得表彰的5名党员以京能电力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材进行现场问答,大家积极抢答,在活跃的氛围中又一次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温习。最后,大家将政治生日心愿依次贴到政治生日许愿墙上,并在公司副总经理姜永宽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在党旗下每一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誓言,激励和鞭策自己的言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总结了2023年支部工作,也为下一年度创造更好成绩凝聚了奋进力量,生产设备第一党支部将继续立足职能定位,服务生产,保障设备安全经济平稳运行,为公司在容量市场竞争中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蒋雁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党建引领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