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广州发展:广州金融城综合能源项目东区集中供冷系统项目获核准批复

2024-01-08 17: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集中供冷广州发展综合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广州发展1月8日公告,控股子公司广州综合能源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广州市天河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广州金融城综合能源项目东区集中供冷系统项目核准的批复》,广州市天河区发展和改革局同意广州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建设广州金融城综合能源项目东区集中供冷系统项目。项目规划建设2座集中供冷站、2座临时供冷站及配套供冷管网,总供冷规模为3.9万冷吨,敷设供冷管网10.68千米。项目总投资为8.62亿元。

项目公司广州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为公司属下全资子公司广州发展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大学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按70%、20%、10%股比组建的公司,已在金融城起步区获核准建设3座冷站,首座冷站及配套供冷管网正在建设中,计划2024年11月供冷,第2座冷站计划2024年第四季度开工建设。

广州国际金融城规划定位为广州市第二中央商务区,是承载广州建设全球金融资源配置中心的重要平台。本项目作为金融城东区配套的能源供应项目,是继起步区综合能源项目后金融城第二个集中供冷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集中供冷查看更多>广州发展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