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科林电气多批一体化电力模块产品顺利交付

2024-01-09 09:42来源:科林电气关键词:科林电气电气设备供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林电气研发生产的一体化电力模块,顺利通过客户验收,已批量交付多个数据中心现场,该产品经过了国内权威实验室全面检测,在供电效率、可靠性等方面性能优异,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640.jpg

电气设备作为数据中心的重要供电设备,生产调试周期、供电效率、供电可靠性对数据中心的高效建设和后期运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640.jpg

科林电气一体化电力模块打破了传统供电模式,产品在工厂内整体装配,一体化运输,可实现快速交付,解决了多个行业痛点,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多种定制化解决方案。

产品将变压器、配电柜、UPS集成在模块上,母线仓具有电缆连接、铜排连接多个解决方案。模块整体进行了力学分析,可满足整体运输、吊装转运需求。

● 高品质:开关柜与UPS结合,柜内母线进行了均流设计,供电效率更高。

●快交付:模块在工厂内预装完毕,有效提高交付速度,现场只需运达安装位置。

●更智能:电力模块内部在关键位置位置设置温度监测点,实时采集运行温度,提高运维效率。

●更高效:为用户节省大量施工调试费用及时间,节约线缆,减少占地。

近年来,科林电气先后参与了众多数据中心建设,具备ABB、施耐德、西门子多款中压、低压授权柜产品生产能力,可为数据中心行业提供新能源光伏、储能、能耗管理、数据方舱、配电系统、运维管理等多种产品,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创造更多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林电气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供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