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液氢企业正文

国富氢能与法孚集团签署氢能合作

2024-01-09 09:45来源:国富氢能关键词:液氢加氢站国富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1月3日,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邬品芳到访法孚集团(Fives Group)位于法国Epinal的低温设备和冷箱制造工厂,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最先进的低温设备和突破性技术,共同支持中国乃至全球液氢市场的商业化发展。

法孚集团成立于1812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工程公司,在低温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超过65年,几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氢能前沿技术的开发。该集团在氢液化设备方面拥有50多个应用案例,包括液氢专用钎焊铝热交换器和液氢泵。此次与国富氢能的合作,将使法孚集团能够持续支持中国液氢装置市场的规模化扩展和性能优化,特别是在大规模氢液化工厂和液氢加氢站领域的商业化应用。

自2016年成立以来,国富氢能一直引领中国氢能装备市场,提供包括车载供氢系统、加氢站、水电解制氢和液氢全产业链在内的多种解决方案。在过去的5年里,公司的平均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而“绿氢液化储运加”是国富氢能的重要发展战略方向。未来,在法孚全球领先的液氢热交换器、冷箱和液氢泵的支持下,国富氢能的目标是致力成为中国最大的液氢装备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应对大规模商用氢液化工厂和液氢储、运、加、用市场即将到来的爆发。

法孚集团副总经理兼能源部门总裁Frédéric Thrum发表声明说:“法孚的低温工程解决方案已经进入中国市场超过15年。我们最近扩大了在中国本土的生产能力,以满足对低温设备包括液氢装备日益增长的需求。作为工业脱碳的先驱,我们很高兴通过与国富氢能的合作,为中国氢能行业的龙头企业的发展,和全球绿色能源、交通市场的增长提供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液氢查看更多>加氢站查看更多>国富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