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项目正文

山东莱州绿色氢能链示范项目签约

2024-01-09 13:10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氢能项目山东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月8日上午,山东莱州绿色氢能链示范项目签约。烟台市莱州市委书记李勇刚、中国氢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建清、中国氢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冯志斌、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吴双、新星山东公司执行董事薛久亮、招银国际执行董事余操、烟台投促中心副主任张刚等出席活动。

李勇刚指出,莱州市能源资源丰富、结构多元,光伏、风电总量约2100万千瓦,发展新能源产业得天独厚;莱州银海化工产业园规划面积21.8平方公里,起步区面积5平方公里,发展化工新材料产业空间广阔。近年来,莱州市抢抓国家实施“双碳”战略和鼓励发展清洁能源的重大机遇,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能源、化工新材料等产业,积极引进培育氢能、储能以及新能源装备制造、化工新材料等产业项目,逐渐形成了新的产业集群和产业链条,全力打造山东半岛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山东现代能源示范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项目查看更多>山东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