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扩建工程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

2024-01-09 14:31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饶龙欣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安全生产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8日09时58分,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扩建工程汽轮机顺利定速3000转/分钟。

该公司扩建工程于2023年12月28日顺利通过电力质量监督站开展的机组整套启动前质量监督检查并取得了“并网意见书”,于1月6日完成集团组织的整套启动前质量监督检查并完成了需整套启动前的所有问题整改;经该公司组成各参建单位进行联合检查后,于1月7日锅炉顺利点火,经冲洗至蒸汽品质合格,于1月8日9时02分正式进行汽轮机冲转,09时58分汽轮机定速3000转/分钟,汽轮机轴振、瓦振、胀差、轴向位移、轴承温度、推力瓦温等各项指标全部优秀。

本次汽轮机冲转取得一次成功的好成绩,为后续相关试验的开展节约了大量时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该公司将按计划有序的开展整套启动过程中的各项试验及深度调试工作,为扩建工程投运后提供指导依据,确保该扩建工程成为高质量、高速度建设的优质代表。


作者: 饶龙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