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甘肃电投集团2023年超额完成能源保供任务

2024-01-10 10:10来源:甘肃省国资委关键词:甘肃电投能源保供常乐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甘肃电投集团超额完成能源保供任务,全年完成发电量35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92%;完成供热量2157万吉焦,同比增长6.5%;超额完成甘肃省国资委年度发电计划目标任务的110.9%,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3年,甘肃电投集团主动“扛指标、扛任务、扛责任”,落实国企责任和担当,协同高效抓好项目建设、安全环保生产和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电力和能源保供。甘肃电投常乐电厂一期4*100万千瓦调峰火电3、4号机组投产发电,永昌河清滩300兆瓦光伏项目、玉门麻黄滩200兆瓦风电项目等4个总装机65万千瓦的新能源项目投产发电,为超额完成全年发电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持续加强电力外送,加强与华中地区电网企业、大用户对接,积极争取跨省外送电量,全年完成外送电量155.23亿千瓦时。全面加强火电机组运维管理,着力提升已投产的58个火电、水电、新能源、储能等发电项目的安全运行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电,全年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千方百计加大燃煤保供力度,克服煤价高企等不利因素,全面加强燃煤采购、接卸存储和煤质检验工作,保证机组“口粮”供应充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甘肃电投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常乐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