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天合储能与许继电气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2024-01-10 17:10来源:天合储能关键词:天合储能许继电气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8日,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与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储能领域框架合作协议。天合储能总裁孙伟、副总裁刘刚,许继电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涛,出席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充分发挥在电芯研发、制造、电力电子、EPC等方面优势,建立全方位的产业合作,推进先进储能技术、新能源储能电池技术产业化。

▲框架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孙伟表示,天合储能与许继电气的新能源产业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对双方的合作领域充满期待。他表示,天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发挥各自优势,赋能产业链建设,加强海外市场合作,在产品研发、生产管理、市场服务、全球布局上再攀新高峰。

▲天合储能总裁孙伟发言

许涛对天合储能长期以来给予许继电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许继是中国电力装备行业大型骨干企业,具备储能领域EPC总包能力,可为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提供安全、高效、可靠的储能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此次双方合作前景广阔,能够加大研发协同,实现优势互补,携手推进储能市场绿色、健康、高质量发展。

▲许继电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涛发言

天合储能依托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对客户的深度洞察,用全栈自研能力和“芯“价值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新需求。新一代柔性液冷电池舱Elementa 2应用了高安全、长寿命,高价值的314Ah自研电芯,实现单舱5MWh,达到容量与成本的最优平衡。新一代储能一体机Potentia蓝海,采用A级优+超高转化效率电芯 (RTE≥95%),助力分布式光储融合发展。

作为有“芯”的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储能业务涵盖储能电芯、储能电池舱、储能变流器、户用储能以及综合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等储能核心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已具备行业领先的核心产品研发、制造和产业链管理能力。在光伏分销渠道的支撑下,天合储能客户服务网络已覆盖亚洲、欧美的多个国家及地区,锻造从产品研发、生产智造、高效交付、优质服务核心环节的全球质量保障体系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储能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今后,天合储能将坚持长期共创共赢的理念,加速与行业伙伴开拓合作新模式,推动产业深度融合,引领储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储能查看更多>许继电气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