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浙能武威2×1000MW调峰火电项目三大主机招标

2024-01-11 08:57来源:浙能集团关键词:火电招标火电项目火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0日,浙能武威2×1000MW调峰火电机组工程汽轮机、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锅炉及其附属设备招标公告发布。浙能武威2×1000MW调峰火电机组工程,建设单位浙能武威能源有限公司,建设地址位于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红沙岗镇。本工程为新建工程,建设2×100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锅炉采用低氮燃烧技术,同步建设高效脱硝、除尘、脱硫设施。

详情如下:

浙能武威 2×1000MW 调峰火电机组工程汽轮机、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一、本次招标内容

两台1000MW超超临界汽轮机及附属设备和相应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两台1000MW汽轮发电机及附属设备和相应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在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存在“不良行为”,被列入浙能集团供应商“黑名单”或作“暂停使用”处置的,且该处置仍在有效期内,不得参与本标段投标。

3.投标人具有2个及以上单机容量1000MW及以上发电机设备供货业绩【业绩证明材料要求提供合同复制件,合同复制件至少包含首页、签字盖章页和能体现供货范围的页面,证明材料所能承载的证明内容应符合业绩要求的具体表述】。

4.投标人具有2个及以上单机容量1000MW及以上超超临界汽轮机设备供货业绩【业绩证明材料要求提供合同复制件,合同复制件至少包含首页、签字盖章页和能体现供货范围的页面,证明材料所能承载的证明内容应符合业绩要求的具体表述】。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应满足以下要求:

本次招标允许同一集团下属的汽轮机公司和发电机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共同承担项目投标及后续项目执行工作,且应满足以下要求:

(1)仅允许同一集团下属的汽轮机公司和发电机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联合体成员数不超过2家;

(2)联合体成员中,汽轮机公司、发电机公司分别应满足汽轮机、发电机及附属设备招标文件业绩要求;

(3)联合体双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4年01月10日 09时00分至2024年01月16日 17时00分。

浙能武威2×1000MW调峰火电机组工程锅炉及其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一、本次招标内容

两台1000MW超超临界变压运行直流锅炉及附属设备和相应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在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存在“不良行为”,被列入浙能集团供应商“黑名单”或作“暂停使用”处置的,且该处置仍在有效期内,不得参与本标段投标。

3.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A级锅炉制造)。

4.投标人须具有2个及以上单机容量1000MW及以上等级燃煤发电工程锅炉设备的国内运行业绩【业绩证明材料要求提供合同复制件和运行证明材料,合同复制件至少包含首页、签字盖章页和能体现供货范围的页面,运行证明材料能体现符合业绩要求的具体表述】。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招标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