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江苏单体容量标杆!上能电气助力南京国轩高科储能电站顺利并网

2024-01-11 10:32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储能变流器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单体容量标杆式客户侧储能项目——南京国轩高科25.6MW/202.8MWh储能电站顺利并网投运。在缓解当地用电高峰期电网负荷压力的同时,进一步助力江苏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实现绿色低碳转型。

1.jpg

安全可靠 高效供能

该储能电站额定输出总功率为25.6MW,总容量共202.8MWh,约8小时就能实现电量满格。项目采用上能电气3.2MW模块化变流升压一体机,由16台EH-0200-HA-M模块化储能变流器组成。变流器的转换效率最高可达99%,整机具备IP66高防护功能,在-40~60°C温度范围可靠运转,无惧强风沙、强降雨、高温差等多样户外环境。满足厂区长期稳定绿电需求,降低用电成本,保障安全运维,助力企业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

强强联手 绿色赋能

作为一家技术研发及电池生产企业,江苏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迅猛,每年电池产能可达20GWh,高峰用电负荷约38MW,这对电能生产与存储提出了高标准与高需求。南京国轩高科25.6MW/202.8MWh储能电站投运后,最高可降低电网负荷功率2.4万千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1.78万余吨、减排二氧化碳5.4万余吨,有助于当地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维持供需平衡。

4.png

引领市场 助力转型

在“双碳”目标下,储能产业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应用场景也更加广泛。作为全球领先的光储解决方案供应商,上能电气依托储能技术领先优势,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助力更多清洁能源应用。未来,上能将持续推动各行各业绿色清洁能源转型与经济发展,为全球碳中和目标再添新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储能变流器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