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政策正文

工信部公示提名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候选人和候选项目

2024-01-11 14:35来源:工信部关键词:5G电力设备工信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1月10日,工信部发布关于提名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候选人和候选项目的公示。共拟提名的1个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候选人和29个项目。

原文如下:

关于提名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候选人和候选项目的公示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办法》以及《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23〕21号)有关要求,经遴选、专家咨询、候选者所在单位公示,现将我部拟提名的1个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候选人和29个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1月10日至2024年1月15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项目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我部科技司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写明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并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我部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度拟提名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公示信息表

2.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度拟提名国家自然科学、技术发明、科技进步奖公示信息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