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完成三门峡发电公司4号主变压器瓷瓶更换

2024-01-11 18:12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三门峡发电水利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借三门峡发电公司4号主变压器停电机会,完成了4号主变压器高压侧B相套管渗油处理和高压侧引线坝顶侧瓷瓶更换。

为顺利完成本次消缺工作,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提前部署,合理安排,在停电之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提前编制了瓷瓶更换专项方案。同施工人员进行安全交底,明确工作地点、作业内容、停电范围、安全措施并做好高空作业的风险管控工作,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工作票制度,在现场设立专职安全员进行监督。最终,于2日内完成了套管渗油处理、更换高压侧引线坝顶侧瓷瓶、更换C相悬式绝缘子3片,经试验合格。

此次4号变压器缺陷处理,消除了设备安全隐患,提高了设备运行效率,保证了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三门峡发电查看更多>水利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