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特斯拉国产电动汽车再降价!德国工厂将暂时停产

2024-01-12 09:1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特斯拉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12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其电动汽车再次降价,其中Model 3焕新版售价降至24.59万元人民币,Model 3长续航焕新版售价降至29.99万元人民币,Model Y售价降至25.89万元人民币。



此外,1月11日外媒消息称,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在1月29日至2月11日期间将暂停德林柏林附近工厂的大部分汽车生产,原因是红海武装冲突导致运输路线改变,导致零部件短缺。特斯拉表示:“红海武装冲突以及欧洲和亚洲之间经由好望角的运输路线改变,对格鲁恩海德工厂的生产造成影响,”而且特斯拉还表示,“运输时间的延长造成了供应链的缺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斯拉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