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深能洪湾公司集中供冷项目成功签约

2024-01-12 09:18来源:深圳能源关键词:集中供冷火电企业综合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下午,深能洪湾公司与珠海城市新中心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城市新中心标准厂房(一期)项目供冷服务合同。这是洪湾公司在积极探索多元化综合能源发展、助推区域企业节能减碳迈出的坚实一步。

城市新中心标准厂房(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18万平米,有良好的冷能需求,洪湾公司将投建集中供冷能源站,通过供冷管道向标准厂房空调系统提供空调冷水,并同步建设供热蒸汽管道,满足入驻企业用热需求。

为做好集中供冷供热服务,洪湾公司将全力推进能源站及其配套管网建设,为标准厂房项目提供优质、稳定的供冷供热服务;同时,积极发挥国企担当,深化政企友谊,助力当地招商引资和企业节能降耗,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着电力市场改革的深入推进和现货交易市场的不断升级,传统火电企业运营模式正从单一发电向发电、储能、供热、供冷等综合能源转型。洪湾公司二期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作为“以热定电”的发电企业,热电比的高低将直接决定机组整体运行效率。因此,近一年来,公司不断探索高质量发展新模式,加强与周边用热用冷企业沟通联系,努力提升机组投运后的热电比,进一步提高新机组投产后经营效益。

后续,洪湾公司将全力推进区域能源站及其配套管网建设,为当地用能企业提供优质、稳定的供冷供热服务,带动区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集中供冷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