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项目正文

投资100亿!山西1GW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签约

2024-01-12 09:18来源:临县发布作者:刘生锋 严晓声关键词:分散式风电微风发电山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中润盛和(临县)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中润盛和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红兵,山西吕梁市临县县委书记范亮珍,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姚树山,县委常委、城庄镇党委书记孟飞,政府副县长赵成杰、杨勇出席。仪式由姚树山主持。

仪式上,夏红兵就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代表中润盛和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与临县县委政府进行了签约。他表示,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临县的合作关系,从双方长远利益出发,期待双方精准对接彼此关系,以战略合作框架为中心,把合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中润盛和将以求真务实、不断创新、共创价值、共享利益的发展理念,推动合作,与临县人民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范亮珍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在转型发展上蹚出一条新路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山西的重大使命。中润盛和公司在临县投资100亿元,建设1000兆瓦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对于临县构建零碳产业,带动旅游发展,优化经济结构,提升县域经济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临县将尽最大的努力、创最优的环境,组建工作专班,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畅通落地环节、压缩手续周期,制定帮办内容、推进计划和完成时限,快速推动土地、环评、气象、电网、矿产资源等有关手续办理,积极配合做好征地工作,全力以赴为项目开工保驾护航,着力将此项目打造成为临县转型发展的示范标杆项目。

姚树山表示,此项目成功签约是临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对促进全县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开端,进一步加强合作、凝聚共识,积极整合各自资源,聚焦新能源领域持续深化交流,提出交流务实举措、加快签约项目落地投产;临县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专人专班式服务,积极落实惠企政策,全力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高质量项目建设赋能临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润盛和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临县相关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微风发电查看更多>山西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