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招标正文

国网山东2024年度第一轮可信WLAN网络设备技术摸底测试

2024-01-12 10:24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WAPI电力安全国网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进基于WAPI安全协议的电力安全无线局域网(以下简称“可信WLAN”)网络建设及技术落地应用,现组织开展山东电网2024年度第一次技术摸底测试工作,全面掌握各设备制造商可信WLAN网络设备功能及性能。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测试安排

1.本次测试工作由国网山东电科院(以下简称“电科院”)依据本公告组织实施,遵循“自主自愿”的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有意向参与测试的制造商认真贯彻本公告的要求。

2.本次测试时间安排如下:

厂家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1月21日;

材料审查时间:2024年1月22日至1月25日;

设备送样时间:2024年1月26日至2月1日;

正式测试时间:2024年2月26日至3月12日。

3.本次测试面向各制造商可信WLAN无线接入点(下文简称“AP”)设备开展,测试项目仅包含《山东电网可信WLAN网络AP设备检测方案》(详见附件2)要求的技术内容,各制造商所研制其他技术指标不在本次测试范围内。

4.有意向参与测试的设备制造商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将报名表(附件1)、承诺书(附件3)盖章扫描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同时应提供相关技术文件作为支撑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设备技术说明文件(如产品说明书)、工信部型号核准证、权威第三方测试机构提供的专业检测报告等。超时未报名或提供支撑材料不全的,不予测试。

5.通过电科院材料审查的设备制造商,应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中所列AP设备(每种型号各2台)、POE交换机(1台)、路由器或三层交换机(1台)、CPE设备(2台)送达电科院。样品应外包装完整、配件齐全,样品机身应有产品铭牌(包括但不限于制造商、产品型号等信息)。超过送样时间而未送样的,不予测试。

6.各制造商应安排1~2名技术人员到场,配合开展样品安装、测试、拆除、开箱检测等工作,并遵守电科院人员管理及保密规定。

7.测试过程中,禁止私自更换样品硬件、升级样品软件程序,所有对装置的操作必须经由电科院方测试人员许可,否则测试无效;完成全部检测后,参检单位可取回测试样品。

8.各制造商对本次测试安排存有异议,可于报名时间截止前提出质疑,无质疑则视作对本次测试不存在异议;测试过程中如有疑问,应当场提出,未提出则视作认可测试结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WAPI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国网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