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尔滨啊,你可“钛”贴心了!

2024-01-12 17:41来源:格力钛新能源关键词:格力钛钛酸锂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尔滨啊!家里来qiě啦”!

“尔滨啊!又开始整活了”!

这个冬天,尔滨彻底火出圈,大批南方“小金豆”蜂拥而至,穿着大棉袄勇闯冰雪世界,“顶流”尔滨也被称为2024年第一个网红城市!

或许你有疑问:#哈尔滨为什么叫尔滨#?

解答:

为了招待好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真诚待客的哈尔滨使尽浑身解数,整出了许多本地人从没见过的东西,偏心得让人笑(哈)不出来,便简称为尔滨。

尔滨呐,你让我感到陌生!

你懂什么是独在家乡为异客?

冰雪的世界对南方人来说,具有天然的吸引力。当人造月亮、土豆大棚、冻梨摆盘热气球、交响乐团、飞马踏冰……各式各样的新奇体验摆在南方“小金豆”们面前时,尔滨的好客与浪漫已尽数体现。

尔滨人:寒心!真正的心寒不是大吵大闹!

“以客为先、以客为尊,以客为友、以客为亲”,尔滨的宠客方式应接不暇,在公共交通服务上,更是“讲究人”!

哈尔滨地处我国东北地区,夏季平均气温不过22℃,冬季长达5个月。一年中平均气温低于0℃的天数,长达130多天,冷是哈尔滨的常态。“雪”、“冷”占据了哈尔滨人一半的记忆。

面对大批量旅客蜂拥,公共交通工具的舒适度尤为重要。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也在尔滨一起迎来送往。

1.png

无论在雪地外停放多长时间,插电即充,充完即走,带来集温暖与科技于一体的舒适体验。

2.png

装载了钛酸锂电池的它,拥有出色的耐低温抗寒能力。在冰天雪地里,仍然与常温时的行驶状态如出一辙,为尔滨人和各位“小金豆”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赏冰玩雪、“公主级”贵宾待遇、甜豆腐脑、“滨”至如归……

不仅在游客“玩得好”上下功夫,旅游接待服务方面也“接得住”,这一刻想去尔滨的心情已经达到了巅峰。不说了,坐上格力钛新能源公交一起在尔滨迎接盛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力钛查看更多>钛酸锂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