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京能集团与福建省漳州市完成合作框架签约

2024-01-15 08:51来源:京能集团作者:沈兴磊关键词:京能集团清洁能源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京能集团地企合作再结硕果——京能集团与福建省漳州市成功完成合作框架签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帆,漳州市长魏东共同见证。

本次签约仪式分两批次进行。第一批签约项目为《漳州市人民政府与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第二批签约项目为《漳浦县人民政府 漳州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和《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姜帆实地察看了清洁能源华南分公司毅宏游艇项目,并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

毅宏游艇3.07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漳州市龙海区隆教乡白坑村,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该项目于2023年4月17日开工,8月8日并网,年可发绿电约450万千瓦时,节约标准煤1350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能集团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