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宁德时代将在北京建厂!

2024-01-15 09:2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宁德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北京日报》报道,1月11日,北京市发改委公布了一系列促进一季度经济发展政策举措,其中提及:2024年计划开工建设北京海昌海洋公园、市郊铁路东北环线、宁德时代北京工厂等项目,谋划实施理想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等。

文中提到:2023年,新能源汽车带来一场绿色变革风潮。小米汽车首款车型SU7、理想汽车首款纯电车型MEGA这两款新车,均将在北京落地生产。理想、小米吹来的行业新风,将助力汽车产业成为本市工业压舱石。在此基础上,本市还将在今年谋划实施理想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并开建宁德时代北京工厂等,进一步健全汽车行业产业链。

据悉,最近亮相的小米SU7,宁德时代是其动力电池供应商之一,同时,将在2024年3月上市的理想首款纯电MPV理想MEGA也将搭载宁德时代麒麟5C电池。

据宁德时代官网显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和服务。截至目前,宁德时代已在全球拥有十三大生产基地,其中包括国内11个生产基地和德国、匈牙利两家海外生产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