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加速前端换电模式全国落地!联合新能源与青岛国轩电池达成战略合作

2024-01-15 09:2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换电站换电业务青岛国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联合新能源与青岛国轩电池在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前端换电模式在全国发展落地,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补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电池、换电站等实体产业在当地落地,联动地方车企、二手车商、配套工厂、金融机构、地方城投公司等,在当地构建完整的电池、换电产业链。联合新能源拓展区域换电站建设和运营,在当地投资建设换电站生产基地,青岛国轩电池则在换电业务落地区域,建设电池pack生产线和储能设备产线。双方深度绑定,畅通新能源补能供应链、价值链,培育区域经济增长新的动力源,实现地方、行业、企业、用户多方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换电站查看更多>换电业务查看更多>青岛国轩查看更多>